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公園活動】《風暴之子》故事情境體驗親子版
⠀⠀
日期|2021/09/25(六)14:00-17:00
地點|卑南遺址公園 展示廳集合
對象|國中小;家庭親子
報名網址|https://bit.ly/38ACwuV
報名期限|額滿或報名至2021年9月24日(五)止
⠀⠀
本次活動為文化部「走讀台灣」系列推廣,選用榮獲波隆那書展「詩類別」評審優選獎書籍<風暴之子>,同時也被評為中小學生精選讀刊。
⠀⠀… 更多
卑南遺址公園邀請普悠瑪部落的現任獵人,帶領大小朋友穿越時空回到三千年前,走進史前森林向先民學習以物易物、狩獵與生存技能,跑遍青青草原尋找大地之母藏在土地中的能量。
⠀⠀
孩子將一手持石矛,一手持草糧,屏住氣息接近獵物,絞盡腦汁鑽木取火,完成各種給小小獵人的挑戰,最後用水跟玉石化為神聖力量打倒遠古怪物-「朽屍」,以此揣摩書中海境部落的生活與面臨的危機。透過角色扮演,了解人和土地之間存在著互助倫理,家長亦可從體驗部落文化,跟孩子一同探索成長的核心價值。 #史前館 #卑南遺址公園 #風暴之子 #史前部落體驗 😷卑南遺址公園:台東市文化公園路200號/089-23346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