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24萬劑莫德納(Moderna)疫苗抵台。 這段期間,感謝七大工業國集團(G7)、日本參議院、法國參議院、歐盟及許多其他國家,都紛紛發聲力挺台灣,支持台灣加入國際組織,不要讓政治干預人民的健康。 經過各方努力,及第一線外交人員積極交涉,疫苗可望陸續到位。關於疫苗採購,行政院今天授權台積電及鴻海永齡基金會購買原廠BNT疫苗,政府和民間多管齊下攜手共同努力,萬分感謝每一份投入的力量。… 更多 政府正加速提升接種疫苗涵蓋率,請國人依規定、施打順序登記接種,保護自己也提升社會群體保護力。 這波社區感染疫情帶來巨大挑戰,國人的生活日常受到劇烈衝擊改變,在中央、地方及民間通力合作下,逐步抑制疫情擴散,擴大接種疫苗,但我們仍無法過度樂觀及放鬆;這些日子,國人辛苦了。 只要大家持續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嚴守社區防線,相信我們在不久的將來,會如同金曲歌王謝銘祐老師的歌曲 《愛相信咱一定會閣見面》中所說「雨會來,天會開;夢才做一半,閣撐一時,愛相信咱一定會閣見面。」
圖片
留言
  • Lin Szk
    感謝小英總統賴神副總統阿中部長內閣團隊以及台積電的努力,還有日本美國的協助與支持!台灣會打贏疫情這一仗的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