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眾議院共和黨人說,對於他們要為減支負責的說法,他們相信自己是具有政治免疫力的,因為去年他們曾批准相關措施,這些措施本可以通過削減食品券之類的政府項目,來替代削減國防開支。共和黨策略師建議該黨議員把自動減支方案的出台——以及阻止其生效的失敗——堅決歸咎於總統。
超連結 CN.NYTIMES.COM

共和党抵制奥巴马增税 - 纽约时报中文网 国际纵览

华盛顿——众议院共和党人对奥巴马(Obama)总统日益加大的压力满不在乎,而是坚决反对为避免850亿美元(合5342亿元人民币)全面减支方案而出台新的增税措施,此举几乎肯定将确保减支措施在3月1日自动生效,至少持续几个月,可能还会更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