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今天台灣選手的賽事只轉播一場太可惜啦!明天除了繼續幫我們的選手加油,大家也要幫大會的轉播訊號集氣加油喔!(括弧中為台灣時間,實際賽事以官方宣布為主) #程銘志(桌球男子TT5級單打資格賽,8:40):銘志做為台灣第一位出戰的選手,肩負起鼓舞士氣的角色,只花了28分鐘就以3比1擊敗比利時選手,目前暫居B組第一,明天即將對上英國選手杭特.史派維,期待他能延續氣勢成功搶進八強! #盧碧春… 更多(桌球女子TT4級單打資格賽,12:40):58歲的盧碧春首戰對上塞爾維雅的B.佩里奇選手,很可惜第二局未能拿下,雖然第一戰未能獲勝,由於資格賽是採小組進行,因此仍有晉級機會,希望盧碧春能重新整理好心情,趕快忘掉今天的輸球,明天仍然大有可為,也請大家一起為她加油! #田曉雯(桌球女子TT10級單打資格賽,15:40):首登帕運殿堂的田曉雯絲毫不知怯場為何物,火力全開地以3比0直落三,只花13分鐘就輕鬆贏球,暫居TT10級C組第一,明天對上澳洲選手楊倩,請大家一起為她集氣! 以上是明天全部參賽的台灣選手,希望他們都能盡情在帕運這個大舞台上享受比賽、突破自我,也請大家一起為他們集氣加油!
#東京帕運 #台灣加油 #一起為台灣戰士加油 (圖片來源:更生日報、台中市政府)
圖片
留言
  • 韋韋
    台灣囡仔絕對是大拇指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