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關於華江橋因為不合理實體分隔問題導致的機車阻塞問題,我最初在2月23日臉書文提出,很快變得到廣大民眾的迴響,在之後3月5日向蘇院長的總質詢時,更進一步提出過去政府對於機車一系列不合理的設計問題,導致了機車族面對極大的駕駛風險,不只在華江橋,在其他的橋樑上也是如此。而在新北市更透過林國春議員將共同問題向新北市侯市長說明。如今看到了新北市改善的好消息。… 更多 新北市除提出過去浮洲橋改善工程與招開研商本市重要橋梁機車道開設缺口可能性會議、與大漢橋的開口作為外,更承諾將來會在4月完成華江橋、忠孝橋、重陽橋及北山大橋等4座橋梁的改善作業。 新北市願意承諾對於不合理的橋梁機車道進行檢討,而開缺口至少對機車族路權的尊重只是開始,未來更應該檢討不當的車種分流、拆除實體分隔島、改善不當標線號誌以及道路設計等議題。對於交通安全改革還有很多問題要一一解決,問題改善並非一蹴可及,未來我會繼續在質詢等方式,關注交通安全教育、法規與工程設計等議題,希望同樣關注交通安全的民眾,可以繼續給予支持,一同推動交通安全改革。
侯友宜
林國春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
#一起關心交通安全
圖片
留言
  • Jimmy Lee
    分隔島有開口就能減少車禍?腦子有洞要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