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反惡罷,作伙疼惜勇敢的台灣囡仔陳柏惟! 今天早上8:00,我與立法委員 莊競程、陳秀寶及在地議員張家銨 家家平銨,一起來到了台中龍井著名的新庄永順宮參拜,並為高雄城中城大火中不幸傷亡的國民同胞默哀、祈福。 這次我們幾位立院同事一起來台中,就是要給陳柏惟溫暖、給3Q當靠山,以實際行動反制國民黨既不合理又缺乏正當性的報復性罷免! 說真的,我真的非常心疼陳柏惟… 更多 自認識陳柏惟以來,他就是一個有抱負、有理想又有勇氣的台灣少年家。 縱使2018年韓流席捲全台,誰講韓國瑜一句不是,誰就準備被韓粉出征的日子,但陳柏惟依舊勇敢站在最前線,帶領大家在逆勢之中,揭穿韓國瑜華而不實的假面具。 全台灣都都知道,台中第二選區向來被特定家族所把持住,縱使再優秀的候選人,都很難與後勤資源充沛的地方派系相抗衡。 在大家一片不看好之下,陳柏惟帶著理想單槍匹馬的來到了台中海線,並靠著他對台灣的熱愛、對鄉土及鄉親們的真誠,跌破眾人眼鏡般的打破地方派系牢不可破的高牆! 在最講究背景、靠山的地方政治生態,竟然被一位帶著熱情及理想來的少年家給打破,這是一件多麼不可思議的事。 因為這代表著,縱使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年輕世代也能憑著自身的實力與努力,衝破社會階級的枷鎖。陳柏惟靠著自身的勇氣,渲染了許多青壯年朋友,讓這些台灣未來的主人翁有了做夢的勇氣,陳柏惟用自己親身的案例告訴這些少年家,只要你有夢想、你有勇氣,你敢跨出去,那你就有機會能夠成功。 反之,你若連跨出去都做不到,又如何去翻轉? 如此優秀又具代表性的陳柏惟,如果最後因為地方派系的反撲被罷免掉,那叫台灣青壯年朋友如何再相信台灣社會有階級翻轉、有公平正義這件事? 罷免本該是民主政治體制下,每個公民所享有的權益,但卻被中國國民黨 KMT及特定地方派系濫用,拿來操作社會對立、製造不同族群間的仇恨。 這場罷免投票將是新政治與舊政治的選擇戰 舊政治的那方真的很強大,他們有樁腳、有資源動員、有預算可以做文宣、買大招牌。 而陳柏惟只有我們,除此之外這個少年家什麼都沒有。 因此我們更應該給他勇氣、給他溫暖,陪他一起站在前線對抗準備反噬的舊勢力! 並用最實際的行動讓陳柏惟知道,在愛台灣對抗地方派系的這條路上,3Q絕對不會孤單! 3Qi.tw 陳柏惟 #台中 #海線 #罷免 #中二選
圖片
留言
  • 陳亭妃
    今天非常多在地鄉親自發性站出來,讓人看的非常感動,因為在這個地方表態,真的需要勇氣,非常讓人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