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守護身邊最重要的人,鼓勵家中長者接種疫苗。 目前各縣市已陸續展開疫苗大規模接種作業,這波疫情對年長者威脅較大,政府優先安排長輩施打疫苗,提升年長族群的保護力。 我要拜託各位朋友,如果家中長輩收到疫苗接種通知,請提醒他們在指定的時間、地點,儘速接種。 有許多長輩害怕疫苗副作用,更擔心患有慢性病或罹患癌症,是否適合施打疫苗?大家不必過度憂心,接種疫苗前,會有醫師專業診療,評估是否適合接種。接種後請多喝水、多休息,若持續出現胸悶、胸痛、發燒、頭痛等症狀,請立即尋求專業醫療協助。 疫苗配送、施打作業十分繁重,感謝各縣市政府,以及第一線協助造冊、通知、配送和施打的醫護人員及工作同仁。讓我們共同努力提高疫苗接種率,守護好身邊最重要的人。
圖片
留言
  • 李貴好
    賴副平安,疫情已緩和,將看到暑光,謝謝您貼心叮嚀打了疫苗防疫還是不能鬆懈,祝福台灣人人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