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國道之美】關西服務區-客家文化‧樂活關西 提到客家文化,飛力一定要大推關西服務區啦!
服務區大廳的地板意象「牛欄河上飄落著桐花的大道」,充滿濃厚客家氛圍的桐花及東安橋設計元素,讓用路人彷彿親臨客家庄美景。 賣場二樓更規劃了客家文物展示、晴耕雨讀區、休憩躺椅區。此外,還有與新竹縣文化局合作設置的文化藝廊,每季都安排不同主題特展,讓服務區充滿文化藝術氛圍。
如果在室內待膩了,大夥還可以跟著飛力一起到戶外逛逛喔!這裡的客家農村公園、客家民俗公園及文化廣場,不但能讓用路人走動、舒展筋骨,還可以眺望遠山美景呢! 更多服務區詳情:
http://www.freeway.gov.tw/NorthService/Guanxi/
#關西服務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