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為應元兄祈福、集氣! 受到大家敬重的李應元大使,因身體健康因素向總統遞交辭呈獲得批准後,於今年八月底返台。 但其實,應元兄早在去年就醫時就得知自己罹癌,但他卻為了不讓旁人操心,自己隱忍著病情所帶來的折磨,持續戮力從公的堅守在工作崗位上,促進台灣與東南亞國家的外交關係。 直到自己的身體真的撐不住,大家才知道應元兄生病的消息,看到他整個人消瘦一大圈的照片,真的讓身為晚輩的我們相當不捨。 我曾有幸和應元賢拜一起在國會為人民服務,他對於政治工作的投入與對故鄉台灣的熱愛,深深渲染了身邊的大家,在我們心中應元兄是不可超越的榜樣。 目前應元兄還在與病魔對抗,讓我們一同為他祈福、集氣 祝賢拜早日康復!
圖片
留言
  • 陳亭妃
    由於中共近年加強力道的打壓,讓台灣的外交空間變得非常艱困,但每個被國家賦予重任的大使及外交人員,依舊競競業業的堅守在崗位… 更多上,並全力為台灣、為自己的家鄉在逆境中尋求突破。

    無論是駐日的謝長廷大使、還是駐美的蕭美琴大使、駐德的謝志偉大使,又或者是泰國的李應元大使,都是臺灣政治歷練相當豐富的老師傅、每個都為了台灣從少年拼到老。

    也正是因為這份一心為家鄉的初衷,讓台灣近幾年的國際能見度逐漸提高,並與多個民主先進國家深化合作關係,且獲得實質上的支持與聲援,這些都是史無前例的,也是國民黨做不到的部分。

    在這個部分,我們真的得感謝這些老師傅及外交人員的努力,沒有這些人在夾縫中求生存,台灣就只能繼續扮演被中共所打壓的角色。

    謝謝各位外交人員,為了國家、為了故鄉,你們真的辛苦了,向你們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