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還記得幾個禮拜前東京奧運時選手們帶給我們的感動與激情嗎?接下來有另一批台灣選手即將站上國際舞台爭取屬於他們的榮耀哦!
 
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以下簡稱 #帕運),是為全球身心障礙者舉辦的綜合性國際體育賽事,起源其實是英國對因戰爭導致脊髓受傷的軍人所進行的復健治療。透過運動訓練除了恢復體能外,也可幫助他們重建心理狀態並恢復信心,久而久之治療復健運動就逐漸演變成運動競賽。
 … 更多
帕運和奧運一樣每4年舉辦一次,通常會在奧運閉幕的一個月內在同個城市舉行。本屆帕運將於8/24-9/5在東京登場,台灣共有10位運動員在6個運動項目參賽,包括桌球選手 #盧碧春、#程銘志、#田曉雯、#林姿妤;田徑選手 #楊川輝、#劉雅婷;健力選手 #林亞璇;柔道選手 #李凱琳;游泳選手 #陳亮達 以及羽球選手 #方振宇。
 
這些選手對於運動的熱情如同你我一樣,努力超越極限只為了能向最好的自己更接近一點,如今他們即將站在運動員最夢寐以求的舞台盡情展現自我,8/24,一起關注帕運,為台灣選手們加油吧!
圖片
留言
  • 黃國書
    東京帕運今晚7點開幕!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

    👀東京帕運轉播頻道👀
    無線電視:公共電視
    線上收看:愛爾達體育、Hami Video
    MOD:愛爾達體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