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 重陽佳節 祝福平安健康 ㊗ 今天是九九重陽節,一直以來,亭妃和怡珍在基層非常關心長輩,很多政策、建設上,爭取時一定第一個想到長輩的需求。怡珍也在8月讓市府原本想要設重陽禮金門檻的計畫踩剎車,讓所有65歲以上的長輩都能領得到;10月也要求市府直接將禮金按照過去的做法原則上直接匯入長輩帳戶,而不應用里幹事或里長逐戶代發的方式,以免衍伸不必要的困擾,都獲得市府正面回應與改善! 重陽節這天,也別忘了多關心一下家中長輩唷!… 更多 - 相關新聞 📌台南重陽禮金設排富門檻對長者敬意大打折 陳怡珍籲市府重新檢討
https://linked.tw/1E2nZgAI 📌里長代發敬老禮金 台南市府政策急踩煞車
https://linked.tw/nLkIwRp1 以上怡珍在8月及10月關心的問題,市府最後都有所調整,讓所有65歲以上長輩都能直接從帳戶領到重陽禮金!
圖片
留言
  • 陳亭妃
    你分別的出來誰是亭妃?誰是怡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