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感謝波蘭! Dziękuję, Polsko! 變種病毒肆虐全球、全世界疫苗供貨短缺,波蘭政府卻在疫情嚴峻之際,仍願意捐贈40萬劑AZ疫苗協助台灣抗疫, 秉叡由衷感謝波蘭的溫暖支持、慷慨相助! 去年歐洲疫情嚴峻之際,#Taiwancanhelp 台灣曾捐贈總計100萬片醫療口罩等防疫物資給波蘭;而在今年台灣疫情爆發後,波蘭除捐贈防疫物資援台,更在今日捐贈40萬劑AZ疫苗,也是繼立陶宛、斯洛伐克、捷克後,第四個宣布捐贈台灣疫苗的歐盟會員國,#善的循環,秉叡相信民主國家間一起堅守相同的價值、相互合作、共同抗疫,一定能一同渡過疫情,一同創造更好、更友善的未來! #感謝波蘭
#Dziękuję #Polsko
#波蘭台灣友好
圖片
留言
  • 翁震州
    感謝波蘭!民主國家一起努力、共創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