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第十一屆大專生農村洄游農村競賽
90._第十一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_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_前瞻學士學位學程_桂林社區_伴農伴X型農阿公阿嬤 https://youtu.be/3JmMFwCWPQw #洄游硬(IN)農村
#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超連結 YOUTUBE.COM

第十一屆大專生洄游農村-伴農伴X型農阿公阿嬤

留言
  • 劉雯瑜
    我們學生想幫助那些還需要賺錢的阿公阿嬤在社區做服務員陪遊客,不要讓他們在上山工作,以防發生摔斷腿、受傷或突發身體不適無法… 更多及時就醫的情況。
    學生想運用他們的專業,團隊合作幫阿公阿嬤打造全新造型,幫他們拍形象照,讓他們成為「型農」服務員,為社區代言。
    陪伴到訪遊客體驗在村莊周遭就可做的採茶、揉茶、種菜、採筍等農務,以及陪伴遊客進行各種農產加工及農村工藝的DIY。

    伴農伴X型農阿公阿嬤
    學生們很用心,拜託大家支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