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鳳梨具有「興旺」的意象,做成可口美味的鳳梨酥,更成了許多人觀光採買時的必備伴手禮之一。… 更多
位於新北市五股區的維格餅家鳳梨酥夢工廠,在本部的輔導下,今年也成為通過評鑑的觀光工廠。維格餅家斥資3億元,邀請花博夢想館設計團隊,透過最新的互動科技,將傳統高品質的美味糕餅加以包裝,呈現出另一種風貌,例如廠區內手扶梯,設計成一條通往鳳梨核心的隧道,民眾進入隧道裡面,彷彿來到鳳梨生長田園,還可以聽得到蟲鳴鳥叫及撲鼻鳳梨香等多重感官刺激。維格餅家在產品形象上也相當用心,設計許多可愛公仔,包括讓大小朋友都愛不釋手的「旺來國王」及「泡芙夫人」等,另外也提供有手製DIY鳳梨酥活動,讓您可以體驗鳳梨酥的製作過程。為打響名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維格餅家還特別製作一個以台灣為造型、全世界最大的鳳梨酥,歡迎大家一同來感受。 相關觀光工廠資訊,請上本部「觀光工廠自在遊」網站查詢:
http://www.taiwanplace21.org/factory/factory_132.htm 圖為今年通過經濟部觀光工廠評鑑的維格餅家鳳梨酥夢工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