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台灣體壇再度揚眉世界,恭喜火雲邪神張榮麟成為台灣首位世界花式撞球球王,世界花式撞球協會(World Pool-Billiard Association)公布的最新男子排名,台灣選手成績斐然,除了張榮麟、柯秉逸以及傅哲偉也分獲第四及第七名,感謝他們讓台灣發光發亮。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1108/34628346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火雲邪神 張榮麟奪世界撞球王 | 蘋果日報

【陳國偉╱綜合報導】除了高爾夫世界球后曾雅妮,台灣體壇再誕生一位世界第一!外號「火雲邪神」的男子職業撞球選手張榮麟,昨在世界花式撞球協會(World Pool-Billiard Association)公布的最新男子排名,躍升第一,也成為排名制度自二○○九年恢復以來,台灣首位世界花式撞球球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