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6月5日上午9:16 · 「2013國立故宮博物院第四屆國寶衍生商品設計競賽」美學系列講座第二場,本週六(6/8)登場!
  這次競賽的第二場講座特別邀請故宮資深導覽志工曾淑芸老師,帶大家了解國寶背後故事與工藝之美;以及IF… 更多 OFFICE負責人馮宇先生,用精準的眼光,剖析文化品牌的成功的美力關鍵;還有竅門設計事務所主持設計師王俊隆先生,分享在文化中獲得靈感,用設計與世界溝通的經驗。如果您對國寶衍生商品設計有興趣,歡迎您能在這個星期六到故宮來,透過專家們精彩豐富的分享,讓創意再升級!
時間:2013/06/08,13:30~18:00(13:00開放入場,13:25開放現場候補)
地點:本院文會堂
•故宮國寶深度賞析:曾淑芸(故宮專業志工老師)
•文化美力重擊:馮宇
•跨越國際的文化語彙:王俊隆
更多細節與報名請上: http://tinyurl.com/ntddc0608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競賽官網:http://app.npm.edu.tw/ntddc
競賽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TDDC
圖片
留言
  • 劉誢
    這場講座,Mars本來帶著隨意、隨性之情參加,聽完到現在,還在回味無窮之中,老師、講師們真的是一時之選,收穫真可說比搭乘同安船去載,還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