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轉分享】
新住民我們歡迎你!!!
小編發現最近身邊常常聽到不同的語言,看到不同的人種,有些是觀光客、有些則是已融入在臺灣文化生活。
如何讓離鄉背景的新住民們,感受到臺灣的友善並快速適應臺灣社會?
連結下面網址,把訊息介紹給身邊的新住民吧!從生活、教育到工作,都有關懷到喔!!
超連結 EY.GOV.TW

我們這一家(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全球化人口頻繁遷徙的趨勢下,臺灣新住民和移工人數也愈來愈多,不僅讓我們的人文資產更加多元豐富,也為社會注入了新的活力,帶來新的力量。 這幾年不論是走在街上、坐捷運、逛百貨公司或去公園玩,一定都發現身邊的外國人變多了!而他們可不是僅僅來臺灣觀光的,其中有些人已長期與你我共同生活在臺灣這個多元文化的社會裡。 臺灣因新住民和移工的加入,讓人文資產變得更加豐富,社會也增添「新」的力量。(圖:世新大學移民研究與發展中心提供) 家人的定義是什麼?只有親屬關係的人,還是只要能彼此關愛、付出、陪伴照顧的人都算是家人,就好像那些離鄉背井來到臺灣,住到我們的家裡,幫助我們的外籍看護,又或是那些補足了我們勞力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