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我今天頒發獎座給獲得低碳認證標章的縣內13家宮廟寺院。越來越多民眾和宗教寺廟響應減量焚香、燒金、以米代金,透過標章的認證和推廣,鼓勵更多民眾和宗教場所,用行動改變祭祀焚香燒金的作法,大家一起來用不變的虔誠敬神心,同時達到有效防制空氣污染的目標。
今年榮獲低碳標章的寺院宫廟分別是南投藍田書院、草屯鎮紫雲宮、敦和宮、 國姓鄉三清宮、清德寺、名間鄉受天宮、福興宮、竹山鎮沙東宮、集集鎮龍泉宮、魚池鄉金天堂、人乘寺文殊院、埔里鎮人乘寺埔里精舍、人乘寺覺華園。
圖片
留言
  • 吳明新
    我有拜拜!!!為了環保我贊同香少燒金紙少燒鞭炮少放等

    而真正最大汙染源各類高用電造成火力發電設施燒越兇!!!… 更多
    大量工廠不分傳統科技產業!!!
    有時超大量汽機車集中在特地區域發動時!!!

    有一個改善要點方法!!!樹林植物要面積大很多量!!!能有效降低空汙!!!但現況樹林植物區域被亂開發導致消失速度面積都快都大!樹林植物有減少人為空汙效果!但感覺不到當今政府對保存大量樹林植物有真正用心?!

    也感覺不到有高比例民眾肯減少一次性時尚消費或肯真正省電!!!所以空汙目前看來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