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公墓變黃金地!我從當縣長開始,就不斷積極規劃建設低污染之地方特色產業園區,在已經推動的5大園區中,困難度超高的草屯手工藝智慧產業園區,今天順利委外開發,真的很替草屯鄉親感到開心。
因為,草屯手工藝智慧產業園區不僅讓原屬公墓的13多公頃基地,蛻變成擁有完善汙水廠等公設的產業園區,周邊既有生態豐富的植物公園及兒童樂園都保留。
未來,草屯手工藝智慧產業園區不只可帶進20多億元縣庫收入,還能創造至少1,200個就業機會,未來進駐的廠商還能每年創造約25億元產值,可望結合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讓草屯朝台灣工藝之都發展出領先全台特色產業。
圖片
留言
  • 袁以倫
    為什麼[不支持林儀靜],因為對南投選民的服務很少也不合格,南投立委許淑華確實比較認真的服務,相對林靜儀立委就是比較差,心… 更多態愈來愈差!
    在擔任(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委員)審議缺席,護航高端不監督變亂象,讓傷害的人數變成了加重!本來反對有化學藥劑的萊豬進來台灣的,現在(違背良心,反民意,聽黨意),不顧人民健康,要讓含有化學藥劑的萊豬進來台灣!不正規的選,傲慢嗆媒體記者,不接地氣,政見辯論還不要用在地的語言,還說要用英文,藐視在地人!還配合周玉蔻(法院認證誹謗侮辱的慣犯)的抹黑論述!
    為什麼我們會[支持顏寬恒],因為他一直誠心的照顧鄉親父老,關心老弱婦孺!
    每個人的信仰不同,但是對於長輩曾經有錯、有失誤、有不法行為的人,願意接受法律處罰或是坐牢,改善行為,讓後代好好做人,誠心的服務人群,幫助苦難的人,造福地方鄉里爭取建設,都是任何宗教團體,願意接受的人,也是改過向善的好榜樣!
    大甲媽祖鎮瀾宮,會重用顏清標,因為重情重義,有擔當肯面對批評,宗廟依規盡職,沒有不法,幫助許多人,前總統李登輝也說,他讓善的力量傳到世界各地!如果以法制國家來看,現在的顏家是良民善人,子女都認真的讀書、工作、經商,樂善好施,做人愈來愈好!
    蔡政府你們有國家的機器,可動用情治國安、調動特偵特勤組、提報警政單位、報警處理、法院拘押-----等,把你們用亂說的、用抹黑的壞人顏家抓起來(為何不能,因為沒有犯罪,只是政治操作,抹黑的花招)!
    如果顏家長輩有些過去的事件,也主動接受法院判決了,關過了重新做人,也認真的幫助了無數苦難的人,過去的已經承擔了,知道嗎?他們的子孫認真服務鄉里,都是真實的?
    現在如果你們說的人要選舉,你們沒有證據不能抓顏寬恒,還用抹黑毀人的手法,我們認定你們是惡毒的作為,[你們自己不是有更壞的人、手段有更惡劣的人],用分化人心的,用抹爛的、用謊言來打擊人毀滅人!
    如果選委會能依法讓顏寬恒參加補選?
    我們認為蔡政府就是用騙人的手法拿到政權!
    吳子嘉說蔡英文就是詐騙集團,一路騙人,不會騙人就不會選舉!
    數十年當台中市政府沒有經費時,台中地區向中央爭起經費,最多的就是顏清標!地方上民眾的事務都認真的處理好,當地的人,感受到人民需要幫助時,他們是主動的認真的誠意的處理!
    蔡政府你們自己的幫兇朋友們,不是黑道更多不是嗎?社會現在發生了更多的亂象、悲慘的、苦難的、死傷的-----蔡政府當然要負最大的責任!
    現在要選的人,不是父老兄弟,是顏寬恒,不要牽扯到其它的人情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