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難道我們台灣最大在野黨的格局就如此而已嗎? 昨日的國慶典禮上,馬英九跟朱立倫這兩人標新立異的戴上與其他貴賓不一樣的口罩,並藉此大作文章,批評蔡英文 Tsai Ing-wen政府沒有重視中華民國讓他很失望。 但是明明掛在直升機上的國旗那麼大面,這兩個先後當過國民黨黨主席的人卻視而不見,偏偏選在小小的口罩上大作文章,實在一點格局都沒有。 這時,我就不得不把韓國瑜的名言送給這兩人… 更多 「我談的是大海,你跟我談的是一個漱口杯的問題」 如果要按照朱立倫這種奇邏輯,以後不只口罩要有中華民國。 就連上衣、下褲、鞋子、領帶甚至內衣褲都要繡上中華民國,不然就是不愛國喔?不會太可笑了嗎? 朱主席,給你個良心建議啦,在政治格局這部分你真的得好好去請教韓國瑜。 至少韓國瑜還看得見大海,而你只會帶領中國國民黨 KMT從漱口杯看世界。 加油點,好嗎🥺
圖片
留言
  • 黃釧堂
    10月23日記得回家投票,要投不同意罷免票哦!守住台湾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