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不能牽手的此刻,相信牽手的明天。」#2021手牽手 病毒衝擊了大家的生活,但不應該變成同胞之間的傷害。 我說過,我們的敵人是病毒,不是病人。面對病毒衝擊,沒有人可以單獨面對,更沒有人願意暴露在染疫環境之中,或成為下一個確診者。 有許多染疫者及身處疫情熱區的朋友,甚至辛苦的移工夥伴,疫情前他們是我們最珍貴的家人、朋友與同事,疫情發生後,卻成為污名化的對象。… 更多 我們要保持的是人跟人的社交距離,但是心與心之間不但不能有敵對、排斥和歧視,更要緊緊相依、相互扶持。社會不能被撕裂、國家更不能失去團結的力量。 這段時間,感謝社會各界付出愛心,慷慨協助醫療或社福單位籌措物資。也謝謝醫護、軍警消,以及防疫指揮中心的每位工作同仁,因為他們承擔的風險與壓力,比任何人都更巨大、也更沉重。 「不能牽手的此刻,相信牽手的明天。」挑戰不會壓垮我們,疫情結束後,我們一起留給世界:一個更強大、更溫暖,也更有韌性的台灣。
圖片
留言
  • 周春米 立委
    做好防疫措施,照顧好自己,就是照顧好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