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金虎尋職旺,厚禮迎新春|好禮大放送🎁】
🎉精選職缺新春賀歲開炮!
只要投遞履歷求職,即可獲得求職禮!🎁
共計千筆以上職缺,現在馬上進入連結查看: https://reurl.cc/Qj3pQ9 小編還為各位準備了分享禮,藍芽耳機🎵跟無線充電板⚡!
只要follow以下步驟,就有機會將好禮帶回家唷💜~… 更多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2/1/17(一)
📢得獎公布|2022/01/21(五)
🏆分享禮抽出獎項|JAM真無線藍芽耳機(5名)、BASEUS簡約快速無線充電板(6名)
活動辦法|實作4步驟!就參加抽獎!
👉【Step 1】點進網頁:https://reurl.cc/Qj3pQ9
👉【Step 2】粉絲專頁「按👍」
👉【Step 3】「分享」也「按👍」本篇貼文 (設定公開所有人)
👉【Step 4】「留言」:虎年吉祥話!(如:虎虎生風、虎年大吉) 以上步驟確實完成即可!
領獎方式及注意事項,請看活動頁面唷!
#金虎尋職旺 #厚禮迎新春 #台灣就業通 #抽獎活動 #求職 #好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