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祈願偏鄉 夢想飛揚】
點燃逾千名老師教學熱情的火種,今年暑假重頭戲之一,「104年偏鄉教師暑假教學專業成長研習活動」,昨(7/13)日在嘉義縣中正大學盛大展開。
教育部長吳思華特別南下出席本次研習活動,並參與老師分組上課。對於每位老師無私分享各科授課及活化教學的經驗,一同在炎炎夏日為翻轉偏鄉教育努力,表達肯定也深受現場基層教師的教學使命感動。… 更多 吳部長表示,偏鄉資源缺乏長期受到社會關注,教育部會盡全力支援偏鄉教育發展。首先從提高偏鄉教師員額開始,同時強化教師宿舍環境、減少偏鄉教師的行政工作。另外,適當的引進民間資源協助課輔工作並規劃鬆綁教育學程,讓志工能成為正式老師。 未來教育部將偏鄉教育政策規劃將納入新元素,結合大學、輔導團隊、社企、青年與志工資源的力量,促成教育創新、提升學生基本學力、開展多元智慧、強化學生國際視野與傳承在地文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