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打造部落旅遊永續經營品牌 #部落美學發光發熱
🎊賀!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榮獲第4屆「政府服務獎」 .
來到花東旅行,除了壯闊的自然美景吸引世人目光
當然不可錯過當地精彩迷人的部落文化! .
自107年起,縱管處啓動「#縱谷原遊會」旅遊品牌,首先以「部落文化x絕美秘境x餐桌體驗」為主題所推出「餐桌上的部落旅行」,獲得「Shopping Design-Taiwan Design Best… 更多 100」中的「在地文化推廣貢獻獎」。 .
今年更以部落生活風格體驗為設計概念所推動的縱谷原遊會部落觀光活動,獲得Good Design Award 2021年地域倡議與活動類的大獎,今日再獲政府服務獎這份殊榮! .
恭喜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 .
#EastofTaiwan區域觀光魅力
#來去花東縱谷感受部落風采 .
了解更多「縱谷原遊會」系列活動及遊程
⏩https://jacreative.com.tw/hdt/ 縱管處官方網站部落觀光專頁
⏩https://www.erv-nsa.gov.tw/zh-tw/travel/tribe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