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今天我在院會針對選區的三個交通議題,質詢蘇貞昌院長和林佳龍部長!
  
第一, 我認為台鐵瑞芳-猴硐坍方意外,交通部應主責協調台鐵、公路總局與地方政府協助疏運,而不是讓「民眾」有一種服務真空的狀態!
很多民眾表達平溪線沿線各站,處於沒有接駁的狀態,瑞芳到汐止的部分,也沒有車子可搭乘,我要求交通部必需立刻協助火車、客運和公車的三者疏運狀況,務必要保障民眾的交通安全與便利!
  
第二,… 更多 部長也現場和我承諾,台鐵猴硐段西正線會努力在春節前搶通!
我也要求台鐵施工過程一定要保障台鐵基層同仁的安全,而且交通部有編列6年行車安全計畫的預算,台鐵應該要妥善應用,從監測、巡查等方式,並且加強邊坡的保障,確保每個路段都要安全行駛。
  
第三,我也再度要求汐止民生線在2022年務必要如期動工,交通部必須每月回報進度,並盡可能縮短施工期間的交通黑暗期,同時和地方政府做好溝通、協調!
  
我要求行政院和交通部必須將東北角的交通建設放在心上,確保民眾都能享受安全、便利的交通!
#行政院 #交通部 #瑞芳 #台鐵
#汐止民生線 #捷運 #汐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