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2022跨年迎曙光懶人包🎊】
倒數2週就要2022了!你準備好去哪跨年/迎接第一道曙光了嗎?🥳 交通部觀光局特別彙整6個國家風景區及3個觀光遊樂業者辦理2021-2022年賞夕陽、跨年及迎曙光活動資訊,來迎接2022的到來! 做好防疫,我們一起在台灣許願望、迎幸福🌅 🔶詳細資訊可於台灣觀光資訊網或相關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查詢 . 🐻在家也可以迎接第一道曙光?
#即時影像在家看好方便! 東海岸⏩https://reurl.cc/NZK9Z9
阿里山⏩https://reurl.cc/NZK9pk . #呼籲大家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主辦單位防疫規範
#留言跟喔熊組長分享你準備要去哪跨年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