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大家猜的出來這位阿公幾歲了嗎? 在重陽節前,我特地準備了個小蛋糕,來到咱麻豆陪我尊敬的莊枝安阿公過103歲生日。 是的,相信不只是我,真的沒人看得出來阿公已經是百歲人瑞了! 現在莊阿公的身體依舊十分勇健,不只可以每天自己去菜市場添購食材,更時常一個人摩托車騎著就外出到鄰近的學甲、佳里兜風逛逛、找老朋友敘舊。 對於年過半百的長者來說,這真的超強!… 更多 還不只如此,每次來拜訪,阿公家裡更永遠都是乾淨到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可以說是完全一塵不染,說比我自己的房間還乾淨,也絲毫不誇張! 而且阿公從不假他人之手,更沒請打掃阿姨,所有家裡的清潔整理工作都是由他個人一手包辦,讓我真的自歎不如。 每當家裡有訪客來時,阿公總會站在客廳的全家福照前,一一介紹自己已經數不盡的內外孫給來訪的人客認識。 記性超好的阿公,竟然還把每一個人在哪吃頭路都記得一清二楚,甚至連最近哪個孫子最近買車、花了多少錢也都知道,讓我真的每來一次就被阿公嚇到一次! 在此我也祝福莊阿公繼續身體健康呷百二,讓咱麻豆超級阿公的故事能夠繼續流傳下去! #重陽節 #敬老 #麻豆 #超級阿公
圖片
留言
  • 陳亭妃
    超感動,阿公還特別把他跟我之前的合照放在客廳最顯眼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