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感謝有您,陳亭妃台南第一☝️ 今天與同事們,一同參加了由公督盟所舉辦的優秀立委頒獎典禮! 雖然這已不是第一次獲得公民團體的肯定,但每次站在頒獎台上,總是讓人既興奮又備感榮幸,甚至比自己學生時代站上司令台領獎還開心。 因為學業上的成績,只需對自己交代。 而在從政道路上的成績,則是得向所有支持陳亭妃、託付陳亭妃重任的長輩好朋友負責!… 更多 我相信認識陳亭妃的朋友都知道,自選擇政治這條路的第一天起,我真的每天都兢兢業業把工作做好,幾乎沒有一天不是早出晚歸的。 因此我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前往下一個工作的路上,從未有過停歇。 雖然這種生活在外人眼中看來真的蠻辛苦的,也沒什麼私人生活空間可言,但我在工作上始終充滿幹勁,不敢有絲毫懈怠,因為我知道鄉親們的期待有多大,我肩上的責任就有多重。 「陳亭妃委員在基本表現獲得滿分,公民評鑑認為委員資料充足,質詢專業度高,口條清晰,值得學習。」 這是經過公督盟專業評鑑後給予亭妃的評語 在此我也想將這份獎項與榮耀分享給所有在背後鼓勵陳亭妃、給予陳亭妃力量的長輩好朋友! 謝謝有你們,所以陳亭妃始終走在前面! 未來,我也勉勵自己能夠為台南、為市民繼續打拼、加倍努力。讓我們的家鄉成為大家心目中所驕傲的那座光榮城市! #台南 #優秀立委 #陳亭妃
圖片
留言
  • 黃榮河
    恭喜賀喜陳委員,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