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何啟聖認為,清大畢業生到澳洲工作、並自稱台勞的現象突顯出3個問題:1.台灣薪水實在太低、2.國家資源的浪費,但是是社會逼著該畢業生出走、3. 人才應該要逐漸往高階昇華,但這名清大畢業生卻往低處走;大家認同嗎?(Wei)
超連結 ETTODAY.NET

何啟聖:人才出走做苦勞 台灣會只剩人力

一篇有關台灣清華大學畢業生前往澳洲屠宰場打工,並自稱「台勞」的報導,連日來引起相當大的討論,平日多以政治議題為主的談話性節目也連續2日以此為主題,人力銀行總監何啟聖14日就在節目中表示,像清大之類的人才如果出走做苦勞的話,會讓台灣只剩下人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