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Facebook臉書台灣總部 令人印象深刻!
小英總統開箱後 我也去囉! - 和 余信憲 、 中山大同陳怡君 、 陳怡珍 三位議員,一起到臉書的台北辦公室,非常舒適的辦公空間,除了看到小英總統上次參訪,寫下的「生根台灣 TAIWAN No.1」,也發現臉書台灣辦公室有非常多的台灣元素在其中,會議室取名「西門町」、「刈包」、「鐵蛋」、「廟會」、「大稻埕」等等,國際企業也融合了在地特色。 .… 更多
上次讓小英總統「很興奮」的泡麵區、員工餐飲區,還有員工紓壓區的手足球桌、電話亭KTV等等,好的公共空間的規畫,真的會讓員工更增加工作效率。我們此行當然不只是走走看看而已,我們也和臉書同仁坐下來討論,聽了了超過1小時的精采簡報。 .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和臉書的同仁討論臉書平台目前的查核機制,臉書也一直致力於打擊不實訊息或假訊息,但同時必須保障言論自由,在這一條線上,臉書用移除(remove)、減少(reduce)、inform(判斷知能)來三管齊下,讓大家能在平台上暢所欲言,但防止仇恨言論、色情暴力、騷擾等有害內容。 .
另外,在對抗惡意干擾,臉書也將其分為網路酸民行為、監控協同性造假行為、內容農場等,進行研究與實務上的阻絕。臉書也持續在做促進台灣的公民參與等工作,作為國際上最大的社群平台之一,很高興看到臉書「生根」也「深耕」台灣,台灣的民主制度,也會和臉書相輔相成,一起創造最好的社群環境! - #臉書 #Facebook
#台灣總部 #台北辦公室
圖片
留言
  • Mendy Du
    台灣臉書現在是ㄧ言堂了!喊個3Q加油叫違反社群守則是垃圾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