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從過客變成歸人
#從兩人的奮鬥到五人的幸福 「台南就是我們的家,我喜歡溫暖的太陽和友善的人。」 這是來自香港的店主Sing和Monique夫婦所經營的「台南港味」,位在大學路18巷。他們會到台南是在一次旅遊經過這條小巷,被幽靜溫暖的氛圍吸引,兩人決定移民。 台南的可愛魅力就像是夾在菠羅油中間的奶油餡,甜甜的、黏黏的,讓過客變成歸人。… 更多 現在,Monique準備迎接肚子中的三寶到來,從兩人的奮鬥,到五人的幸福,真的替他們開心!謝謝他們喜歡台南,把家鄉的港味帶來這裡。 有空經過,記得進來吃頓港味的家常便飯。 樂奇港味-家常便飯 台南歡迎每一位朋友,只要你想留在台南,我們會盡力幫你找資源;當你碰到難關,市府來當你顧問,大家一起努力,讓台南成為實踐夢想的好地方。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電話亭樣式的門,推門進入,簡約溫馨的裝潢會讓人發自內心的微笑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