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無懼共機擾台威脅,多位挺台盟友堅持來台參訪! 歡迎!歡迎! Welcome to Formosa🤝🤝🤝 歡迎各位國際上的好朋友,陸續帶著支持台灣的溫暖與力量來到這塊島上! 繼昨日在國會上力挺台灣加入CPTPP的澳洲前總理艾伯特(Tony Abbott)後,今天遭到中共當局表達嚴正抗議的多位法國跨黨派參議員也都來了。… 更多 接下來幾天,這些自遠方而來的貴賓,將陸續與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立法院游錫堃院長、行政院蘇貞昌院長等部會一級首長,進行面談及意見上的交流。來自澳洲的艾伯特前總理,更將在後天的行程上發表公開談話! 能看到那麼多來訪的貴賓一同到來,真的是相當罕見,也是我們台灣及人民們的榮幸。 雖然不知道是否與貴賓來訪有相關性,但中國從十一國慶後短短幾天,總共派出了將近一百五十架的軍機侵入我國航空識別區,這對於台海間的局勢發展來說,是絕對處於升溫的狀態。而且就這麼剛好發生在外賓準備來台的前夕,實在是相當巧合。 但這些國際好朋友,說要來就是要來,完全不懼怕中共的軍武威脅,在此時更能凸顯友誼的珍貴所在。 這些重量級人士,用最實際的行動告訴中國,不管妳習近平還共產黨還是誰怎麼想,台灣這個朋友我都是交流定了。 在這我也期許,台灣能與這些來自數千公里之外的好朋友,加深彼此的合作關係,並共同堅守信仰及價值,繼續繁榮發展,成為能夠信賴、互相扶持的好夥伴! #台灣 #中共 #軍機 #澳洲 #前總理 #法國 #參議員 #CPTPP
圖片
留言
  • 陳亭妃
    澳洲前總理也在昨天來囉!

    預定於後天發表公開談話,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