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國民黨戰鬥隊形就位!同志們在戰鬥位置,充分扮演自己的角色,團結奮進,國民黨就會有戰力! 今天到台中市議會拜訪,感謝議會的好夥伴支持,也要感謝所有的議員同志,團結齊心,為市民發聲,讓蔡政府不能輕易的欺負、打壓台中市的發展。 接下來不論是10/23 刪Q行動 、12/18的公民投票,我們團結奮進,繼續戰鬥,衝高投票率,讓不為市民發聲的民代下架,給傲慢的民進黨一個教訓! 2022重要的一役,我會扮演大家堅強的後盾,在議題攻防上相互支援,不讓大家孤軍奮戰,更重要的是讓疼愛台中的媽媽市長 盧秀燕 順利連任,讓國民黨的棒棒強棒,揮出精彩的一擊!
圖片
留言
  • 張彥彤
    主席辛苦了、與您一起再次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