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歡迎大廠投資台南,市長一定幫忙徵才! 又有科技大廠投資台南,這間台南市民肯定不陌生,各位車上的導航、行車記錄器,或者手上的GPS智慧手錶,可能就是它們家的產品。它是Garmin。 這些年來Garmin營收持續成長,在市場上不斷攻城掠地,出貨大增急需產能提升。於是選擇在台南新市樹谷園區擴廠,預計投資台南90億台幣,提供1000名職缺,創造產值超過500億!… 更多 這場投資真的非常難得,因Garmin的生產據點在新北、桃園。台南在地理上並不近,卻獲選為擴廠地點,足以證明外界看好台南的潛力無限,已然成為台灣最具投資潛力的城市,近年還有台積電、艾司摩爾、聯電紛紛加碼投資台南,都是加速南科台南園區以及整個台南市的發展。 感謝大廠看好台南,也歡迎你們加碼投資台南,只要願意投資台南,市長一定幫忙徵才。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延伸閱讀

    https://tw.appledaily.com/gadget/20210826/RUSNJTBBX5AKJP2VV3CNBMAI2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