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第十一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洄游IN農村】
Catch your eyes的影片重點有哪些❓
小編整理🎬黃金三大要點🎬做為評分項目
---------------------------------------
🔹告訴我們你駐村的社區
簡單拍攝社區的環境、特色或社區的重要人物,
你們想為社區改造的地方或駐村目標
🔹介紹你們的團隊
請根據團隊裡的成員秀出名字及分工職責… 更多
🔹公開❗️公開❗️按讚👍人氣迴響
上傳YOUTUBE並完成報名繳交相關資料後,工作小組會將Catch your eyes影片貼至「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粉絲專頁,進行影片按「讚」及「分享」活動,同學們即可呼喚親朋好友來按讚!
按讚計算截止日在5/17上午12時,要把握時間!
💪趕快報名,早點累積讚數喔~記得分享要公開哦❗️
------------------------------------------
🔺注意注意🔺
🔸條件1:影片2分鐘,格式為AVI或MP4,
(影片名稱:第十一屆大專生洄游農村-隊名)。
🔸條件2:文字清楚、畫質清晰、對焦清楚,
手不要抖❗️不要抖❗️不要抖❗️
(手持錄影盡量使用三軸穩定器,畢竟評審要一次看這麼多部影片頭容易暈😵,若是想要畫面豐富,那就去借吧~)
🔸條件3:背景音樂或剪接素材注意版權喔❗️
大家對於Catch your eyes影片拍攝還有什麼疑問呢?
歡迎在底下討論喔~ #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洄游IN農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