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世界防疫政策最嚴格國家,正式認證高端疫苗! 自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紐西蘭所繳出的成績單始終相當亮眼,規範嚴厲的防疫政策,更成為多國爭相請益、學習的對象。 縱使到今天,紐西蘭依舊對國際旅客採取最嚴厲的措施,要求國際旅客必須提供完整接種兩劑疫苗的證明,才得以入境。 而稍早,紐西蘭CDC官方網站,正式將台灣研發生產研發的高端疫苗,新增至許可疫苗的清單之中。讓已完整施打完兩劑高端疫苗的我,突然獲得了入境紐西蘭的資格! 我相信,繼印尼、紐西蘭後,將會有越來越多國家認可我們國產疫苗的接種。 所以施打國產疫苗不能出國的謊言,也將隨著時間的推進,慢慢揭穿戳破,成為可笑的笑話! #台灣 #高端 #國產疫苗 #紐西蘭
圖片
留言
  • 陳亭妃
    紐西蘭CDC官網

    MVC即是我們台灣的高端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