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戰鬥沒有空窗期,感謝夥伴也不能中斷。 這幾天除了議場的杯葛,我也展開了感謝的旅程。過去一年多來,從地方到中央,許多溫暖與支持,都難以在短時間內一一當面致謝,但是啟臣仍會儘量抓緊時間,最誠摯向大家說聲謝謝,更要承諾將這樣的心情,轉化成繼續在國會,在青年培育上,為國民黨,為中華民國打拚的動力! 昨天,我的國會辦公室接到了一束沒有署名的花,鼓勵我以及團隊的繼續戰鬥。選舉沒如願,失落在所難免,支持者的溫暖,對我們來說,不只是支持,更是督促。 不論在哪個位置,我都會繼續大家的支持下,戰鬥到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