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台灣嘉玲
#防疫加油 5月11日,出現感染源不明的本土病例,全台驟升二級警戒,我們一起努力抗疫了好久好久,到今天8月25日,雖仍處在有條件鬆綁的二級警戒裡,但這整整108天,我們一路從二級、準三級、三級、微解封、再降回二級,戒慎恐懼地度過每個魔王關卡,終於終於,又盼回這組完美又順眼的「全台+0」。 而其實,#台南已經連續59天+0了,但我們從來沒因此鬆懈。… 更多 我深知清零不易,除了堅持每天下午在直播記者會苦口婆心、幾近嘮叨,勸市民好朋友務必戴口罩、打疫苗、保持社交距離,也要求同仁務必更紮實部署每個環節,台南這3個多月,從精準疫調到率先全國擴大在地篩檢量能,從補助攤商熟食遮罩到領先全國推出台南便利送,從AI科技導入偵測人流到率先全國推出公版線上直播教學…等等等等,出發點都是替民眾把關設想。 台南被分配的疫苗數量是六都最少,而確診人數也同樣是六都最少。台南真的很爭氣、很努力,維持+0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謝謝「全台+0」帶來的及時振奮,但請別忘了,伺機而動的病毒不斷在變種,面對疫情的神經要繃緊、不能放鬆,叮嚀老話一句:「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疫後新生活,把防疫變日常,我們一起更堅強。
圖片
留言
  • 黃哲賢
    市長,電子遊戲場什麼時候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