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海線景點再+1,旅遊品質大升級! 真的非常開心,當初由我與地方極力向雲嘉南風景管理處所爭取的將軍馬沙溝地景廣場,在今天正式啟用啦! 是的,大家沒看錯,由台灣交趾陶大師謝東哲老師一手構思施作的海線新地標真的完成了! 這幾年以來,因小吃、文化、景點慕名而來台南旅遊的真的很多,但大家幾乎都將行程排在舊市區,卻不知道我們台南值得去的地方其實真的還很多,身為海線的女兒我真的感到相當可惜。… 更多 尤其自合併升格後,城鄉差距越來越大,加上高度都市化等因素,導致人口外移、產業凋零的問題越來嚴峻,許多青壯年子弟只能離鄉背井為生活打拼,也讓我們北門郡逐漸走向沒落。 也因此,讓咱北門郡的子弟能夠留在家鄉、讓家鄉能夠再重現往日繁榮,一直以來都是我心心念念且一直在努力的事。 其實咱台南海線除了各位朋友們熟知的優質海產之外,更蘊含著豐富的鹽田文化等著大家去發掘、探索,可以說是發展潛力十足。 未來我們只要在61快速道路看到大魚,就可以知道將軍馬沙溝到了,我也期許這只是開始,因為推動觀光軸線一定要點、線、面相互結合才能創造出更大的觀光價值。 我也相信隨著景點的增加,搭配上合適的行程安排,一定能連帶帶動地方經濟效益的突破,並提升我們海線在地子弟夠有回家鄉打拼的誘因及動力! #台南 #將軍 #馬沙溝 #地景廣場 #海線
圖片
留言
  • 邱鴻恩
    感謝委員幫老家爭取新地景,也一直心繫故鄉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