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先前內政部擬具的 #糾纏行為防制法草案,引起了社會上不少的討論。我們辦公室也接獲不少的陳情,並且也和數個婦女團體針對這塊議題進行討論,大家對於內政部的草案,都有適用範圍過窄的疑慮,並且擔憂可能無法提供被害人即時的保障,而使被害人,即使人身安全飽受威脅,依然求助無門。 也因此,我與同樣非常關心婦幼安全的范雲 FAN, Yun委員、蘇巧慧委員和吳思瑤委員,一同前往拜會 #羅秉成政委,大家一起交流有關這部草案的想法。
羅政委也表達對於婦幼安全的重視,並且允諾將會繼續與民間團體研商,並和部會協調、了解行政單位的擔憂與執行上困難,努力整合大家的意見,讓這部法案能夠圓滿順利實現他原本的美意!
 
#女性權益 #性別平權 #婦女夜行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