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蔥滿勝算_銀向幸福
#三星青蔥銀柳節明年1月15_16日見 歲末天候冷涼之際,正值宜蘭縣三星鄉田園翠綠、豔紅景色交織的怡人季節,全國知名的三星蔥及銀柳熱情向各方遊客招手,歡迎民眾於明年1月15~16日來三星吃蔥、賞銀柳、玩體驗,將聰明、智慧、幸運與吉祥富貴通通帶回家。… 更多 今年沒有颱風影響,加上農民的用心栽培,農特產品品質極優。三星青蔥口感細緻軟嫩,入口蔥香滿溢;銀柳粒粒飽滿、芽鱗色澤艷紅,銀柳花藝展現歡樂喜慶年節氣氛。 花蓮區農改場受邀參加三星青蔥銀柳節產業文化活動,規劃展示本場近年在農業試驗研發的成果,包含作物新品種及技術研發、農作物智慧生產技術、技轉商品化農產加工品及食農教育教材等展示。 期望透過新技術的研發及擴散,造福宜蘭、花蓮兩地農友,也提供安全、健康的農產品與消費者分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