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YES,完整接種再+1 我完成高端第二劑的施打了✅ 雖然這禮拜因為國民黨大鬧國會殿堂的關係,讓我必須早起北上固守議場,也讓我施打疫苗的時段做了些微調整。 在結束今日立法院的行程後,我隨即搭乘高鐵南下來到預約的診所進行疫苗接種作業,今天的流程依舊相當順利,在確認身體健康狀況並填寫完相關資料後,幾乎沒什麼等待就完成接種了! 而且不只是我,包括我們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也在昨天完成第二劑高端的接種!… 更多 昨日,台灣單日就打了將近四十萬劑的疫苗,創下新高紀錄,而指揮中心也宣布了好消息,只要年滿二十歲的成人,不用預約即可至診所接種高端疫苗。 是的,你沒看錯,完全不用等待就可以施打! 所以快點加緊腳步,一起來接種疫苗吧!因為截至今日為止,我們疫苗第一劑的覆蓋率已達56.47%,相信只要我們更加踴躍的施打疫苗,就能早一日回歸正常生活! 在此也謝謝辛苦的醫護人員,一直堅守崗位在最前線守護全體國民,有你們在,台灣人民真的很安心,感謝你們的所有付出與犧牲🙏 #台灣 #疫苗 #高端 #第二劑接種 #完整接種
圖片
留言
  • 陳亭妃
    謝謝辛苦的醫師及護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