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迎接連假前,明天(2/25)中午12:00,先在《踢批批開講 Live》第四集的陪伴下,度過美好的午間時光吧!
 
第四集中,我們要來聊聊… 🤔 跨黨派對話這麼難?? 柯P前進藍論壇 “裂解藍營”陰謀論四起??… 更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出席國民黨「願景台灣2030」論壇,探討居住正義、低薪等社會議題,單純的議題交流卻被貼上「藍白合」標籤,各方議論紛紛,甚至出現陰謀論。在居住正義議題上,柯文哲指出稅制改革才是根本之道,更當場建議江啟臣在立法院應該解決藍綠打假球這個問題,我們一直期待的囤房稅通過有望了嗎? 🤔 228邀馬英九 柯P挨酸斯德哥爾摩 黃暐瀚:台灣到底怎麼了... 台北市政府安排前總統馬英九出席致詞今年228紀念活動,卻引發人權律師和獨派團體不滿,柯文哲無奈表示「和平對話才是和解的開始」,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則不解「台灣現在到底是怎麼了?馬英九出席紀念228活動,不行嗎?」 🤔 大潭藻礁連署倒數!! 2014寫下”藻礁永存”...蔡英文如今神隱!! 中油計畫在桃園興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卻引發危害大潭藻礁疑慮,回顧過去,2013年蔡英文曾寫下「藻礁永存」,承諾守護這片土地;2014鄭文燦也大呼「保育藻礁,永不妥協」,但三接工程仍在進行,當初承諾要保護藻礁的民進黨,為何如今卻無視民意,讓人民不得不以公投手段搶救這片美麗的海岸? 🤔 連署還差24萬...藻礁公投成政黨惡鬥新戰場 藍綠真心挺藻礁? 「珍愛藻礁」公投只剩倒數幾天,連署數量還差24萬,不僅環保團體進行最後衝刺,民眾黨、國民黨、時代力量也都站出來呼籲支持者參與連署,在保護藻礁的議題上,我們樂見大家不問政黨、不管意識形態地站在一起,但好好的環保議題,似乎又被政治化,成了政黨惡鬥的另一個戰場? 每週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 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明天開講陣容有:
🧑🏻‍💼楊寶楨(主持人)
🧑🏻‍💼立法委員/賴香伶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
🧑🏻‍💼網路名人/四叉貓 想看更多踢批批週報,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陳正銜
    執政黨重要的空屋稅囤房稅不敢提,卻一直花時間心力在打在野黨,不說還以為現在還是國民黨執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