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啤酒。 227,720 個讚 · 2,63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啤酒官方粉絲頁
貼文
Jamie Beck是位來自紐約的攝影師,她利用連拍及後製,巧妙將原本靜態畫面,間歇加入細膩動作變成動態Gif照片。
平常和姊妹的聚會、秋葉飄落的街景、甚至是餐廳裡的現榨啤酒,都是她創作的靈感! 像這張照片,我們彷彿和Jamie Beck一起並肩坐在吧檯,看著服務生啟動把手將新鮮啤酒注入玻璃杯,金色酒液與白色泡沫活潑地在杯中跳舞~
Jamie Beck讓我們發現,原來啤酒不只好喝,也能帶來新鮮的視覺感受!… 更多 儘管照片超吸睛,各位粉絲應該覺得「看得到、喝不到啊~」
快分享給你的朋友,先讓他看到流口水,再拿出18天生啤在他面前晃~
來點這樣的小惡作劇,就像會動的照片一樣為生活增添樂趣:P
http://farm7.static.flickr.com/6138/5927118930_b28beddea7_o.gif (台灣啤酒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