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東京奧運將在今晚閉幕,國書特別整理本次台灣選手12個奪牌項目的精彩瞬間,讓我們一起回顧台灣英雄在奧運場上拼搏,感謝他們讓世界看到台灣【我台灣我驕傲】!
 
 
.
本屆奧運台灣選手們的表現非常精采,不僅創下台灣奧運史上獎牌數最多的紀錄,也在國內掀起奧運熱潮。感謝所有68位台灣選手帶給我們的美好與感動,他們努力拼搏、永不放棄的身影深深烙印在我們心中;也感謝長期參與培訓的教練、陪練員、防護員和運動醫學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更多
 
四年前國書推動國體法修法,體育改革跨出了重要一步,但仍有許多需要改進的空間,國書會持續努力建立更合理完善的體育發展制度。
 
體育賽事在台灣越來越受到關注,我們期待吸引更多民間的資源挹注,配合公部門制度的改善,提供運動員更好的待遇和訓練環境,並培養更多基層的運動人口,讓這次東奧的好成績可以繼續發光發熱。
 
圖片來源:教育部體育署
聲音來源:愛爾達體育家族ELTA Sports Youtube
感謝提供
影片
留言
  • 陳隆翔
    好棒的影片!雞皮疙瘩都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