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頭條新聞/美容美髮開放中資 衝擊30萬人】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may/31/today-t1.htm 兩岸洽簽「服務貿易協議」,將開放中資進入台灣美容美髮市場,不但嚴重衝擊我國 30 萬美容美髮從業人員的生存,也會影響目前學習美容美髮的學生未來就業。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美容美髮開放中資 衝擊30萬人

〔記者羅添斌、賴筱桐、林相美、盧賢秀/綜合報導〕兩岸即將簽署「服務貿易協議」,陸委會及經濟部昨在立委質詢下被動透露,將開放中資進入台灣美容美髮市場。由於事前未徵詢我國業者意見,也無影響評估報告,嚴重衝擊我國卅萬美容美髮從業人員的生存,立委痛斥亂搞、不負責任。
留言
  • 楊顯銘
    搞死台灣慘業就是水母一族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