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蔡總統,您還記得昔日的「藻礁永存」嗎?
 
2013年,蔡英文總統曾寫下「藻礁永存」,承諾守護這片珍貴的海洋資產,然而蔡政府已執政5年,我們卻只能看著藻礁隨著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的工程被逐步破壞。
 … 更多
2014年鄭文燦競選桃園市長時,曾大呼「保育藻礁,永不妥協」,2018年,身為地方官的他,卻改口說「從未答應大潭列為藻礁保護區」,赤裸裸地違背當初的承諾,逼得地方和環團只能自救,積極奔走衝刺公投連署書數量,希望用民意留下這片美麗的海岸。
 
藻礁的形成不易,每年只能增長0.1公分,去年3月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的工作船因斷纜、擱淺,傷害超過0.5公頃的藻礁,需要約500年才能復原,而鄭文燦市長,卻持續無視當初「如果未來開發過程中造成藻礁生態的重大事件,將會要求中油立即停工改善」的承諾。
 
為了守護藻礁,環保團體多次向蔡英文總統求助。去年6月,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承諾8月要舉辦類聽證會,但半年多過去,始終等不到這場類聽證會,倒是看到陳主委在美豬進口議題上,護航得不遺餘力。
 
在在顯示執政黨的傲慢,只有民進黨要不要,沒有能不能。
 
執政者一次又一次的跳票,讓我們不禁想問:這個政府,還值得信任嗎?
 
距離「珍愛藻礁公投」第二階段連署截止只剩最後幾天,除了呼籲大家站出來參與連署,用民意為我們的下一代留住美麗的海洋資產外,我們更想向執政者喊話,希望他們能傾聽民眾心聲,珍惜這片土地,不要一再漠視民意,辜負人民的信任,肆意破壞大自然賜予我們的珍貴資產。
 
★ 珍愛藻礁,趕快加入連署 一、下載並列印連署書(https://pse.is/3akxvp),完成第一頁簽署,郵寄到:320039 桃園市中壢區普光二街 122 巷 10 號 珍愛藻礁公投小組 二、至台灣民眾黨各服務處或其他實體連署點簽署連署書,實體連署點查詢: https://reurl.cc/l0exO9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Garfield Ren
    寫小卡片挺藻礁,寫小卡片挺小燈泡,寫小卡片挺香港,台灣人的票就是這麼好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