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5/22花蓮就服站、大漢技術學院攜手舉辦校園徵才
24家知名企業釋出400多個工作機會 為了協助新鮮人順利進入職場,勞委會花蓮就業服務站將於5/22 (星期三) 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在大漢技術學院椰林大道舉辦校園徵才活動,現場邀集國內24家知名企業參與,釋出400多個工作機會,除了即將畢業的同學們,同時也竭誠歡迎新城、秀林地區的求職民眾,把握這次直接與廠商面對面溝通的機會,找到心目中的好頭家、好頭路!
此外,海巡署及國軍亦到場招募飛官班、軍官班、預官班、士官班等共計400多個職缺,歡迎有志加入海巡署及國軍的青年朋友也能到場了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