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
轉載國家教育研究院針對北一女蔡蔚群老師投書的說明
本院無意就日前社會沸沸揚揚的課程綱要爭論再提出辯解,畢竟多元民主社會存在不同意見、不同政治立場與學術主張乃自然的現象,各方都應該相互尊重。
惟該文提出數項指正,涉及國家教育研究院的部分,顯然未符實情,且未深究明理,實有釐清的必要。謹說明如下:
超連結 EDU.TW

即時新聞

某報今(104)年6月29日刊載一篇北一女歷史科教師「給部長的一封信」,文中對於教育部吳部長「給全國高中職生的一封信」提出相當多的批評。個人無意就日前社會沸沸揚揚的課程綱要爭論再提出辯解,畢竟多元民主社會存在不同意見、不同政治立場與學術主張乃自然的現象,各方都應該相互尊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