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這將是台灣選手在本次奧運最後一天的賽事了,我們一起有始有終吧!(括弧中為台灣時間,實際可能因比賽進行而有差異) #徐薇凌… 更多(高爾夫,05:54):女子高爾夫今天進行第3回合,徐薇淩打到第8洞時突然生理期來,好在撐了2洞之後同組的紐西蘭選手高寶璟伸出援手,借給她一條深色長褲,才讓她打完整場賽事。好朋友無預期來訪讓徐薇淩手感大亂,全場抓下4隻小鳥但也吞下4個柏忌,繳出持平的71桿,第3回打完以低於標準4桿的209桿並列20,明天就是最後一回合,希望薇淩把握機會把成績拉高! #李旻(高爾夫,05:42):李旻今天同樣手感不佳,只抓下1隻小鳥並吞下2個柏忌,最終以高於標準桿1桿的72桿作收,前三回合總桿數210桿並列第25。今日賽前暫居領先的美國選手柯達今天共抓下3隻小鳥、吞下1個柏忌,繳出3日來最差的69桿,但因為前兩天領先本錢夠多,最終仍以總桿數198桿暫居第一。為了避開颱風影響,明天的賽事將提早一小時進行,大家要記得把鬧鐘調早一點喔! 以上是明天全部參賽的台灣選手,希望他們都能盡情在奧運這個大舞台上享受比賽、突破自我,也請大家一起為他們集氣加油!
#東京奧運 #台灣加油 #一起為台灣戰士加油 (圖片來源:徐薇凌粉專、李旻粉專)
圖片
留言
  • 黃國書
    明天高爾夫賽事將提前至5:30開始進行,提醒看比賽的朋友們要注意囉!